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資生堂喚美鏡」幫你找出對的保養品
資策會Find研究員:蔡捷宇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在保養肌膚時不夠了解自身肌膚的需求就會覺得無效,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會隨著各種情況和因素改變,因此定期檢測和諮詢就能有效快速解決。資生堂和屈臣氏合作推出肌膚檢測神器—「資生堂喚美鏡」,不只專業、便利,還不用擔心櫃姐的推銷。
從日本引進AI測膚技術的資生堂喚美鏡,目前可在士林捷運站與臺北京站的屈臣氏體驗;喚美鏡能對消費者的肌膚狀況提出最即時和專業的改善建議,進而推薦最適合目前肌膚的保養方式和產品,幫助消費者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於門市體驗完善的檢測僅需六分鐘,省時又省力,消費者輸入基本資料後,選擇要檢測的項目,檢測時會先經過肌膚紋理、肌膚彈性與黑色素的三種儀器檢測,就能快速得到肌膚年齡、水含量、毛孔清晰度、肌膚彈性與黑色素沉澱多寡四大項目的結果,喚美鏡還會詢問其他問題,像是近期的肌膚困擾、生活作息或是日夜使用的保養品項等等,才會根據膚質狀況給予客製化的諮詢建議,幫助消費者輕鬆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使用,喚美鏡除了親自到櫃使用,還可以下載Watsons APP進行線上諮詢,同樣也會提供保養建議、商品推薦與促銷訊息,彷彿在臨櫃體驗一樣。
體驗完喚美鏡的肌膚檢測後,不但可以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同時業者也推出累積點數兌換禮物的方案,讓消費者除了可以讓美麗升級,還可以省下荷包。

【服務步驟】
目前可在指定屈臣氏門市(臺北-京站店/士捷店):
1.喚美鏡機器,分為觸控面板與肌膚檢測儀兩個部分,先輸入基本資料,選擇檢測項目,接著會出現三關,分別為肌膚紋理、肌膚彈性與黑色素,透過檢測儀對準臉部肌膚就完成。
2.檢測完成之後,螢幕上會顯示肌膚年齡、水含量、毛孔清晰度、肌膚彈性與黑色素沉澱多寡等訊息,若想要美容諮詢,可以點選下方的繼續美容諮詢問答,進行一系列的問題選擇,更深入的知道肌膚現在的需求,協助我們找到與膚質最需要最適合的保養品類型。
3.回答完問題後會出現保養建議以及最新促銷訊息,方便你找尋適合自己的產品,在店內就能自己挑選,沒有人情的壓力,在購買商品後還能累積點數兌換商品。剛剛檢測的結果,可直接使用屈臣氏APP 掃QR code就能儲於手機裡,既方便又不用擔心資料不見。

【應用效益評析】
根據統計,有78%的人都誤解自己的膚質,選錯保養品讓皮膚不買單的問題一直存在,在這個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能快速了解痛點,直接止癢的方式受到大眾喜愛,喚美鏡用短短的6分鐘,清楚又專業的檢測3大關卡,得出現在皮膚的最佳年齡,並在下回再次使用時,只需要短短2分鐘簡易檢測,大大縮短挑選上的麻煩。
 

參考來源:

屈臣氏官方網頁:https://www.watsons.com.tw/shiseido-smirror
妞新聞:『魔鏡啊~魔鏡,我的命定保養品在哪呢?』讓「資生堂喚美鏡」找出最適合你的保養方式(https://www.niusnews.com/=P3k2k805?fbclid=IwAR1RjDxR_7hZxppWjh8eq0nTat38KK38CJhOnSM1Nm5rTCCJFMMOAIxxBeE)
Cozy珂奕 油性肌膚的守護者(https://www.facebook.com/cozywoman.tw/posts/2146425652321650)
美周報:肌膚檢測不求人,6分鐘告訴妳的肌膚年齡!!來小屈照《S mirror資生堂喚美鏡》檢視肌膚的秘密~(https://ibeautyreport.com/posts/201912231747-001-12208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