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微軟/蘋果開發者大會相繼線上化 避免新冠疫情加劇
新電子吳心予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新冠狀肺炎的疫情向中國境外擴散,連帶影響科技產業大型活動。繼上月MWC宣布取消之後,日前微軟(Microsoft)表示原訂五月的Build開發者大會,改為線上進行。隨後蘋果(Apple)發出新聞稿,說明蘋果六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也將改為線上會議。

微軟Build網頁開宗明義寫道:「基於安全第一的原則,加上新冠肺炎及政府的防疫措施,例行的Build開發者大會將在今年改為數位體驗。」Build 2020原先預計今年 5月19~21日在西雅圖舉辦,然而碰上需要避免大型集會的新冠疫情,只能為了健康安全取消。

微軟的消息發布之後不久,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在官網發出聲明,逐一說明蘋果針對疫情的一連串相關措施。除了承諾針對疫情捐款,並決定關閉大中華地區以外的蘋果實體店兩週之外,WWDC 2020將以線上會議形式進行。面對疫情變化,產業內的展會與公司大型活動,無不走向取消或改成線上活動,盡可能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