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20年AirPods出貨量有望增長50%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協力廠商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發佈資料預測,2020年AirPods出貨量有望增長50%,達到9000萬套。

蘋果在財報報告中將AirPods的收入歸入“可穿戴設備、家庭用品和配件”類別,所以官方並沒有具體AirPods這款產品的準確數位。

根據協力廠商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估計,2020年AirPods出貨量將達到9000萬套,增長50%,這也就是說,估算2019年AirPods銷量到了6000萬套。

當然這並經不是官方資料。一些分析師對這個數字提出了質疑。

從實際售賣起來看,很明顯AirPods非常受歡迎,自從去年10月發佈以來,新的AirPods Pro在蘋果線上商店的發貨時間一直在2-3周甚至更長。蘋果的可穿戴設備類別在上個季度創下了新的收入紀錄,蘋果將這歸功於Apple Watch和AirPods的成功。

蘋果公司在2019年10月發佈了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與普通AirPods相比,改進包括主動降噪、音質改善、防水防汗程度提升,以及全新的入耳式設計。AirPods Pro在美國的售價為249美元,而普通的帶有無線充電盒的AirPods售價為199美元。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