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AMD評價Intel 競爭對手實力強大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在當前的X86市場上,AMD與Intel相愛相殺了50多年,他們的創始人都出自仙童半導體,相隔一年創立,曾經還是X86合作夥伴,現在競爭更多一些,就連X86專利都是互相授權的。

在上周的財務分析師會議之後,AMD公司CTO Mark PaperMaster也接受了分析師問答,有分析師提到了AMD是如何看待友商的。

對於這個問題,Mark PaperMaster表示AMD的競爭對手實力強大,不過AMD公司的員工很有戰鬥精神,多年來已經習慣了競爭。

Mark PaperMaster稱,多年來的客戶回饋使得人們對AMD的市場前景充滿了信心。

從Mark PaperMaster再到之前CEO蘇姿豐多次的採訪來看,AMD公司對老朋友Intel的評價一直很高,從來沒有在言語之間輕視過對手,AMD對Intel的實力還是有清醒認識的。

事實也是如此,儘管14nm、10nm節點上,Intel因為進度落後被消費者、市場吐槽,但是Intel只是遇到一點挫折,根基還是很穩的,況且Intel的工藝真實水準其實是要領先同代的,未來7nm節點就會在性能上追上來。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