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數位部對5G網路發展的看法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0.03.05.  Polish News Bulletin.

波蘭數位部部長Marek Zagorski在接受Dziennik Gazeta Prawna Daily日報專訪時,被問到有關波蘭5G網路的發展問題。波蘭總理Mateusz Morawiecki最近曾表示,渠寧可與德國及法國合作,而不願與中國華為公司(Huawei)合作。

就其重要性言,提升波蘭及歐洲公司的潛力對波蘭政府非常重要,此亦必須分析哪個合作夥伴將可保證更高的安全性。當選擇合作夥伴時,此將是重要的考量要件。波蘭內閣預定開始著手國家網路安全(cybersecurity)法規方面的修改,此將可允許構成1份高風險的供應商清單。Z部長強調,電信營運商不應該依賴單一的供應商。華沙也必須通知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有關採用5G的安全措施。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