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NAND快閃記憶體四季度出貨量環比增長近10% 營收增至125.5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環比有明顯增長,整體行業的營收也有提升。

從外媒的報導來看,NAND快閃記憶體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較第三季度增長了近10%,NAND快閃記憶體行業的收入則是環比增長約8.5%,達到了125.5億美元。

外媒在報導中表示,NAND快閃記憶體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和收入環比增長近10%,主要是由於資料中心的需求增加,晶片供應商也得以將庫存降至正常水準。

對於2020年的第一季度,外媒預計NAND快閃記憶體的出貨量將環比下滑或者持平,但價格可能會有上漲,有望抵消出貨量下滑的影響。在收入方面,外媒是預計至少能與上一季度持平。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