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荷蘭北部三省將新設2萬個電動車公共充電點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荷蘭電動車協會(nederlandelektrisch.nl)新聞報導;荷蘭北部環繞艾瑟湖的三個省-即北荷蘭省(Noord-Holland)、弗萊福蘭省(Flevoland)和烏特勒支省(Utrecht)已經交由MRA-E電動車專案辦公室通過招標,確定在未來這幾年內將在區內增加共20,000個公共充電點,以應付電動汽車數量的強勁成長。

MRA-E電動車專案辦公室自2012年以來,便一直在為這三個省的市政當局進行公共充電點的聯合招標業務。這幾年來,已經建立起一個平穩的過程,目前從申請充電樁到安置完成的時間,已從8個月減短到4個月,流程所需時間減少了一半,MRA-E電動車專案辦公室在此區域內完成建置的充電點,已有4,000個運行中的充電點。

除了大幅擴展充電樁/站的基礎設施外,MRA-E表示2020年的工作計劃,將更加側重於電動汽車共享、智能充電、以及使用當地產生的太陽能和風能進行充電,為實現更清潔的空氣和更好的氣候的國家目標做出貢獻。

這幾個省市的政府機構以及學術單位和企業之間,透過MRA-E專案辦公室的連結,共同合作,分享知識與成本,在較大範圍的區域內建立一個可靠方便的充電站網絡,驅動民眾駕駛電動車意願,從而促進一個永續交通的環境。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