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MWC受疫情影響仍有縮水可能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由GSMA組織的世界移動大會,將於2月24日至27日在巴賽隆納舉行。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今年MWC的參會企業似乎充滿了不確定性。近兩天相繼有兩家大企業改變計畫,韓國LG電子將不參加本次展會,中興通訊表示仍然會參加MWC以展示5G技術和終端,不過取消了舉辦產品推介會的計畫。

對比往年,以上兩家公司參加MWC的積極性非常高,目前看來主要原因還是對疫情的擔憂,甚至有人會擔心今年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會不會受到更大影響而規模萎縮。

據網易科技的消息,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其它東亞範圍的公司參展計畫或規模仍然可能改變,但大多數會如期參展。

例如小米將儘快派出參展團前往巴賽隆納出席今年的MWC,並透露會作出必要的調整,華為三星Oppo及微軟聯發科等一眾巨頭代表表示,他們的公司正在為按計劃出席MWC做準備。不過,聯想集團對於是否參加MWC仍在討論觀望中。

而美國高通和Alphabet旗下穀歌等主要科技公司,也計畫參加今年的這個展會並扮演重要角色。

另外,展會組織者GSMA在其官方網站上表示,迄今為止疫情的影響較小,在會議期間會保持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所產生潛在影響的監測和評估,同時採取了許多措施並且還將採取其它行動來降低疫情對展會的不利影響。不過,就目前看來MWC仍將有一定的縮水可能。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