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20年積體電路銷售規模將破1500億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在1月5日舉行的上海市浦東新區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上傳遞出消息,2020年浦東地區生產總值仍將保持7%左右的增長,並力爭實現“萬億平臺、千億增量”的目標。

據悉,浦東已經形成中國芯、創新藥、藍天夢、智慧造、未來車和資料港六大硬核產業集群。

其中,聚焦“中國芯”,將加大設計、製造、裝備等產業鏈關鍵環節的核心技術突破力度,加快上海積體電路設計產業園建設,積體電路產業銷售規模力爭達到1500億元;聚焦“資料港”,加快數位經濟發展,提升張江人工智慧島集聚度,拓展更多應用場景,軟體和資訊服務業營業收入力爭達到4300億元等。

據悉,2019年位於浦東的中芯國際14納米生產工藝實現量產,區域積體電路產業規模同比增長19%。

2020年浦東將全力實施“五大倍增行動”。為實現“五大倍增行動”目標,2020年浦東將在原有產業佈局的基礎上,全力建設三個新的經濟增長和產業承載空間,分別是圍繞六大硬核產業,建設36平方公里的“硬核走廊”。此外,2020年,浦東將繼續加快上海積體電路設計產業園等一批載體的建設,推動更多硬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為經濟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