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印度汽車產業產值的年成長率需達14%,才能使印度經濟規模達到5兆美元的目標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印度汽車製造商Mahindra & Mahindra的總經理Pawan Goenka於本(12)月16日出席「India Economic Conclave 2019」會議時指出,印度政府盼經濟規模能在2025-26財政年度時達到5兆美元,並盼製造業的產值能達到1兆美元的目標,意即印度經濟需維持8.5%的複合年均成長率,製造業需維持12%的高成長率,而製造業中最重要的汽車產業則需維持14%的更高成長率。

Goenka總經理進一步指出,目前印度汽車產業產值占整體GDP達7%,但泰國、德國、韓國及日本等國的汽車產業占GDP的比重皆高達2位數百分比,印度汽車產業相形之下相當遜色。此外,印度汽車產業占整體出口僅4%,前述各國汽車產業在整體出口的占比卻遠高於10%。

在場的另一家汽車製造商MG Motors India的總經理Rajiv Chaba則認為,如果印度汽車產業的年成長率需達12%至14%,那麼業界需一改過去10年以來的發展及經營模式,找出可大幅提升產值及銷售的作法,尤其今(2019)年是印度汽車產業逆風的一年,若想提升出口則需同時調整國內產業及市場的發展,並加強工程設計服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