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華為:2025年全球將有4.8億家庭用上了5G網路
鉅亨網編譯陳宜伶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週二 (29 日) 負責華為巴西電信業務執行官 Derrick Sun 表示,華為估計到了 2025 年,全球將有 4.8 億家庭安裝了 5G 高速網路。

他在巴西聖保羅一次電信大會上表示,華為預期 2021 年,將有,超過 70 多個國家安裝了 5G 頻寬網路。

Sun 並稱目前全球已有 56 個國家部署了 5G 網路,有 40 個國家已經推出 5G 服務。Sun 更指出巴西政府仍在進行測試 5G 網路,尚未確定 5G 上市的時間,根據巴西政府當局稱,5G 的標案將於明年進行。

「巴西對 5G 有著美好的憧憬」,Sun 補充說華為一直在努力讓 5G 設備價格變得更便宜。

根據 Sun 的數據,目前有 130 多種來自不同製造商的智慧設備,成本約為 500 美元,並且價格可能從 2020 年下半年開始下降。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