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土耳其重視智慧城市概念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土耳其自由日報(Hurriyet Daily News)報導,土耳其產業科技部Mustafa Varank部長表示土耳其非常重視提供高品質空氣、零廢棄物、快速通訊及運輸的智慧城市。

V部長出席在Kocaeli省以「都市化及幸福城市」為主題之2019 Kartepe峰會時表示,除了可達到永續發展目標,科技為人們居住在幸福的城市提供很大機會。渠強調研發活動及創新對於智慧城市至關重要,根據最新分析,智慧城市帶來的創新將在未來10年對全球經濟貢獻20兆美元;該等科技的新發展將給予各國巨大的全球競爭優勢,土耳其已看到這個機會並加速在智慧城市領域的研究。

V部長表示土耳其將在中央政府及地方機構的支持下開展智慧城市計畫,該部已與環境暨都市化部及伊斯坦堡Esenler區市政當局簽署合作協定,將在800萬平方公尺的區域內建立一座智慧城市。V部長指出該計畫將成為電動車、自駕車、資訊科技及軟體的中心,渠強調土耳其非常重視智慧城市領域的企業,土耳其可成為未來20兆美元市場中的關鍵參與者。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