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密西根州底特律城成為自動駕駛汽車技術矽谷中心的5個原因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wardsauto.com

人們可能認為,現今的矽谷已經成為所有技術創新典範轉移發源地,但密西根州東南部一直享有汽車世界之都的地位,該產業正在邁向高科技的未來。根據底特律地區商會(Detroit Regional Chamber)的數據,密西根州在車聯網和自動駕駛計畫上名列全美之首。
 密西根州在自動駕駛領域的聲望絕非偶然。有五個原因使密西根州成為自動駕駛技術中心:
(一)    密西根州仍是全美的汽車之都:密西根州擁有16家汽車原廠製造商總部或技術中心,以及前100大汽車供應商中有60家設於本州。密州於2016年出口263億美元的運輸設備,汽車領域研發項目占商業總研發經費之76%。單是密西根大學所在地Ann Arbor地區,就有187家自動駕駛公司。
(二)    大量的測試場地及自動駕駛基礎設施:密西根州東南部有歷史悠久的汽車工業基礎,並獲得高科技基礎設施額外投資。密州於2013年通過汽車自動駕駛法律規,密西根大學亦建立起特有的城市自動駕駛測試設施(Mcity)及無人機測試實驗室(M-Air)。密州交通部設定目標於2019年將完成350英哩長的測試公路。最近開放佔地500英畝的美國自動駕駛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 ACM),距離底特律韋恩郡機場僅10英哩。
(三)    密西根州擁有豐富的汽車製造及自動駕駛優秀人才:ACM獲得密西根州現有優秀汽車產業人才。該州擁有豐富的機械和工業工程師人才,州內每年有6,600多名工程畢業生。此為其他全美各州無法比擬的。
(四)    密西根州東南部擁有汽車自動駕駛研發帶:自動駕駛創新不僅只在民間產業,實際上密西根州政府機構進行的研究對推動自動駕駛技術進一步發展至關重要。密西根大學除啟動Mcity及M-Air之外,還耗資7,500萬美元興建福特汽車機器人中心,將於2019年底完成,預計進行自動駕駛汽車的研發。
(五)    密西根州各界合力打造自動駕駛汽車中心:密西根州相關機構,如PlanetM計畫組織聚集政府、汽車產業、學術界和勞工合力投入汽車自動駕駛的研發,朝著一個「密西根州作為世界自動駕駛汽車之都的未來」的共同目標邁進。憑藉著全球最先進的永續發展性、安全性和可取得性,打造密西根州為推動未來自動駕駛技術的領導地位。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