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以色列家事機器人公司簡介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以色列財經媒體Calcalist列出重要5家專門開發家事機器人以色列公司:

  1. Robomow-

成立於1995年,迄今已募資700萬美元,在2017年被美國草坪產品公司MTD Products Inc.收購,Robomow開發一款割草機器人,用戶可透過Alexa獲手機應用程式來排定割草時間,該機器人的可充電式電池最多可使用3小時進行500平方公尺的工作範圍

  1. Skyline Robotics-

成立於2017年,迄今已獲得300萬美元的募資,總部位於臺拉維夫的Skyline Robotics Ltd.開發的技術可以進行窗戶清潔工作,其技術可將摩天大樓的起重機和升降機升級為窗戶清潔機器人。該技術計畫在未來擴展更多的應用,包括水溝清潔和除冰等工作。

  1. Temi-

成立於2016,迄今已獲得8300萬美元投資,總部位於紐約的機器人公司Temi Global Ltd.開發聲控私人助理機器人,該機器人能隨時跟隨用戶,攜帶小件物品、播放音樂、與孩子互動、撥打電話、及控制智慧家電等。該公司前身為Roboteam Home USA Inc.公司,由以色列國防承包商Robo-Team Ltd.分拆成立,Roboteam公司開發用於執法和軍事用途的地面機器人系統,例如處理可疑及危險物品及情報收集等。

  1. Foldimate-

成立於2012年,迄今獲得310萬美元投資,總部位於美國的FoldiMate公司開發了折疊衣物的機器人,用戶以手動方式將每件物品送入FoldiMate機器,該機器人即會開始折疊襯衫,襯衫,褲子和中型毛巾。不過該機器無法處理小件物品(如嬰兒服裝)或大型物品。根據該公司聲明,機器人可以在5分鐘內折疊多達25件衣物。

  1. Toibot-

成立於2014,目前未獲得募資,總部位於以色列海法的Toibot Ltd.開發可自動清潔馬桶的機器人,該清潔機器人隱藏在馬桶內,帶有旋轉刷的彈性機械臂,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清潔馬桶,刷子將沿著馬桶邊緣以上下軸線移動清潔。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