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愛立信稱將在波蘭投資5G建設 瞄準歐洲市場5G容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愛立信表示將在波蘭投資5G建設。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 Ericsson)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將增加產量,並進一步投資其位於波蘭的TCZEW工廠,為下一代5G移動網路在歐洲的擴張做準備。

愛立信發言人還說,該公司歐洲和拉丁美洲業務主管阿倫-班薩爾(Arun Bansal)定於週四在瑞典會見波蘭總理莫拉維茨(Mateusz Morawiecki)。

愛立信表示,到2020年第一季度,該基站將“為歐洲市場提供全方位服務”。 愛立信(Ericsson)與芬蘭的諾基亞(Nokia)和中國的華為(Huawei)競爭,在全球建設移動通信基礎設施。

該公司拒絕透露新投資的財務細節,但表示,波蘭產量的增加將補充其在塔林的現有生產基地。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瞄準歐洲市場的5G容量,並提高傳送速率縮短傳輸過程所需要的時間,”該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

波蘭電信監管機構上月呼籲修改法律,使5G在該國的推廣符合歐盟的要求。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