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研究:不斷上升的價格使手機更換週期增至3年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外媒報導,日前,Strategy Analytics通過對2500名美國智慧手機用戶的調查發現,用戶更換智慧手機的平均時間已經延長到了33個月。

trategy Analytics高級副總裁David Kerr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隨著昂貴5G手機的推出到來,手機價格將進一步飆升。

“鑒於消費者認為創新在減少,運營商和設備品牌面臨著巨大的慣性。為了追求利潤,廠商們已經見證到了智慧手機價格上漲到1000美元甚至更高。”

“5G手機的價格將成為一個關鍵障礙,儘管1/4的人認為這對他們的下一代設備很重要。”

在Strategy Analytics的調查中,只有7%的受訪者計畫支出1000美元或更多的錢更換新手機。

而在Let's Talk的調查中,在18-24歲的千禧一代中,其中49%的人仍在使用父母的手機服務套餐。不過在35歲至44歲的千禧一代中,這一數字則為7.5%。

另外,Let's Talk還發現,共用家庭手機套餐是最受歡迎的省錢方式,73%的受訪者(不受年齡限制)都選擇了共用家庭套餐而不是自己單獨購買手機套餐。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