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可口可樂在英國公園測試自動駕駛送貨機器人 幫助配送飲料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可口可樂歐洲合作夥伴(CCEP)旗下創新投資基金CCEP Ventures正與自動駕駛專家TeleRetail合作,在英國主題公園測試自動駕駛配送服務,利用一款自動駕駛機器人配送飲料。可口可樂歐洲合作夥伴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可口可樂產品行銷、生產和分銷的跨國裝瓶公司。

該專案由CCEP Ventures在英國奧爾頓塔主題公園進行,測試是否能夠在人流量大的地點成功操縱機器人。此類機器人的速度為3英里/時(約合1.6公里/時),續航里程可達50公里,將從奧爾頓塔公園的配送中心取貨,然後再運送至公園對面的銷售點。

此外,這些機器人還配備了GPS技術、視覺、聲音和運動感測器,可以安全地在人和物體周圍行駛,還會利用鐳射感測器來判斷自己與潛在障礙物的距離,從而能夠安全停下,避免碰撞。

此項與自動駕駛公司TeleRetail合作進行的測試是TeleRetail在工業、零售和行人環境中進行的三個測試之一,目的是捕捉資料以及改進軟體。

可口可樂歐洲合作夥伴英國公司總經理Leendert Den Hollander表示:“TeleRetail機器人是測試自動駕駛技術的一個完美例子,可以使全天候按需物流服務成為可能,最終該技術還可以推廣至更大的運輸車輛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