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高通CEO莫倫科夫:中國5G部署進展非常驚人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高通CEO莫倫科夫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感歎,中國在5G部署方面的進展非常驚人。

莫倫科夫表示,我認為中國正在加速5G的部署,預計今年年底前,中國會部署大約10萬個5G基站,非常了不起。

莫倫科夫稱,以往的新科技浪潮,都是由美日韓這些國家引領,中國通常會晚個5年甚至10年,但這次他們第一年就推出了。

莫倫科夫還談到,技術的進步令他感到興奮,每個人、每個公司都想爭第一。這種競爭是全球性的,科技公司都在思考如何才能在技術變革中受益。

本月早些時候,中國鐵塔董事長佟吉祿在中期業績發佈會上表示,目前已經接到運營商關於5G(基站)的建設需求6.5萬個,今年建設主要是通過現有的鐵塔改造實現,預計全年我們會接到10萬個基站的建設需求。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