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加州空氣質量監管機構與四家汽車製造商簽訂新協議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為規畫美國市場生產更具能源效率的汽車,加州推動汽車廢氣排放新目標,全球4大車商將推高效能汽車,新車每加侖可跑50哩並承諾減少廢氣排放量。

在7月25日全球四大汽車製造商(Ford、Honda、Volkswagen和BMW)與加州空氣質量監管機構簽訂了新協議,承諾在2026年之前生產平均每加侖可跑50哩的車種,並誓言會在全美50州都堅持這項標準。此項行動將使這四家汽車製造商共同遵守更嚴格的排放標準。

歐巴馬政府規定要求汽車製造商生產的車輛平均燃油效率為每加侖可跑54.5哩,但由於計算燃油效率標準的方式不同,政府的目標遠高於客戶在車輛型錄看到的環保署(EPA) 數字。川普政府企圖推翻前朝汽車廢氣排放政策的企圖,聯邦環保署與運輸部今年夏天維持汽車燃油效率每加侖37哩的聯邦標準。

來自全球各地的17家主要汽車製造商在6月致函川普總統,要求聯邦政府與加州達成協議,加州和其他12州向聯邦爭取對汽車製造商訂立更嚴格的規則。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表示,即使白宮不同意,也將繼續推行現行標準與個別汽車製造商合作實施。

全球汽車製造商正在花費數十億美元開發電動車和更具能源效率的汽油車。汽車製造商預計,隨著價格的下降,消費者將在未來能夠購買更多的電動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