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圖森未來獲UPS投資 加速無人駕駛卡車研發與應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無人駕駛公司圖森未來獲UPS投資,加速無人駕駛卡車研發與應用,投資金額未透露。目前,UPS正在和圖森未來一起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條線路上進行無人駕駛卡車試點路測,以評估無人駕駛技術如何提高UPS運輸網路的服務和效率。

該試點路測開始於2019年3月,在此期間,圖森未來代理了UPS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和圖森市(Tucson)之間的貨運航線,以配備安全員的無人駕駛卡車為其運輸貨物。

“UPS致力於研發和應用能夠讓全球物流運輸網路更加高效的技術方案。” UPS首席戰略官Scott Price表示,“雖然無人駕駛卡車仍然有很多需要完善和發展的空間,但我們對於像圖森未來這樣的公司掌握的尖端無人駕駛技術感到興奮。而這些技術所帶來的安全保障與優勢,會比預想中更早的到來。”

“對於UPS的戰略投資和信任,我們感到榮幸,這也證明瞭他們致力於走在創新的前沿。”圖森未來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侯曉迪表示,“圖森未來相信這次合作將加速無人駕駛卡車的商業落地。”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