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越南2025 年屋頂太陽能發電目標 1,000 兆瓦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越南西貢解放日報網站,2019年7月9日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越南工商部最近審批並頒發2019-2025年越南發展屋頂太陽能發電計畫的「決定」。該計畫的具體目標是到2025年,全國有10萬個屋頂太陽能系統得到安裝和運行,發電量相當於1,000兆瓦。

落實上述目標共有5個主要組成部分,包括:制定政策和規定,按照隨時轉換為市場條件的方向協助發展屋頂太陽能;展開有關投資、協助技術的試行贊助項目;各項標準,檢定和試驗;促進建立市場條件和試行贊助計畫,其中有各項主要活動是研究、分析、考察市場,確定需求,相關各方的角色;以及太陽能認證計畫,以展開培訓,向供應設備提供諮詢勞務,安裝屋頂太陽能系統的各商家簽發屋頂太陽能認證。據工商部的統計,迄今約有4,000個客戶在屋頂上安裝太陽能發電,峰值總功率約為45兆瓦。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