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韓國電子企業率先響應綠色環保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近來環保成爲商業趨勢而 保護環境權也成為政府的國政課題。 實際上,環保部今年將啓動企業的生產、經營綠色化等綠色經濟方案。 其核心內容包括促進環保生產工藝,推動企業經營綠色化,擴大環保設備投資等。 對此,韓國龍頭電子巨頭也響應環保。 三星電子和LG電子計畫進行多種環境保護活動,應對氣候變化問題。

首先,LG電子在20日宣佈了"碳中立2030(Zero Carbon2030)"。 是在2030年實現碳中立的計畫。 碳中立是指通過新再生能源發電等從外部減少排碳的活動來抵消產品生產過程中無可避免的碳排放量的方法。

LG電子計劃到2030年將產品生產過程中的排碳量減少到2017年的50%,同時通過外部碳抵銷活動獲得的碳排放權來實現碳中立。為此將會擴大引進可減少碳排放量的高效設備和溫室氣體減排裝置。

三星電子也開始減少塑料消耗。 爲了積极參與已成爲社會焦點的資源枯竭和塑料廢物增加等環境問題的解決而做出的決定。三星電子計劃,從今年上半年開始,把在全世界上市的手機、平板電腦、穿戴式等移動產品商使用的塑料容器和塑料包裝材料變更爲紙張或環保材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