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研究報告指出特斯拉主導未來電動車銷售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路透社
日期:2019年5月29日

IHS Markit研究機構在5月29日公布最新的研究報告,2026年美國市場對包括油電混合的電動車需求可能達到128萬台,但是大部分車廠卻很難從電動車賺到錢。

IHS Markit認為電動車市場正快速成長。2026年48個汽車品牌將售出1,680萬輛汽車,每個品牌平均銷售35萬輛台。純電動車及油電混合汽車將佔全汽車銷售量的7.6%,而2018年僅佔1.2%。

根據IHS Markit預測,43個汽車品牌將在美國推出超過130款純電動及油電混合的車款。2/3的銷售將來自前10大品牌,而電動車的領先者特斯拉(Tesla)將佔其中1/4以上。

根據美國汽車新聞(Automotive News)報導,特斯拉在2018年是美國市場銷售第20大品牌。IHS Markit預測,特斯拉在2018年全球銷售24萬輛電動車,今年預計銷售36到40萬輛,2026年將繼續其市場主導的地位。

前述報導全文,請瀏覽以下網址下載: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autos-electric-forecast/outside-of-tesla-future-ev-sales-in-u-s-may-be-thin-for-most-brands-study-idUSKCN1SZ20I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