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意法半導體加入全球車聯聯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的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宣佈加入全球車聯聯盟(CCC)。全球車聯聯盟是一個跨產業組織,致力於推動適用於智慧手機對汽車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的發展。

“智慧手機為忙碌的職場人士和消費者提高了效率,並帶來了便利。不管是作為聲控個人助理、個人錢包、還是導航器,智慧手機都是又安全又自然便利的基於身份驗證的設備,可以為車主打開車門、調整座位、為收音機調台、並對車輛進行個性化的設置,以增加舒適感,並適應個人偏好,”意法半導體標準化微控制器和數位積體電路產品部總監Joel Huloux說道。 “作為得到智慧手機和汽車行業頂尖企業長期信賴的領先供應商,意法半導體認同車聯聯盟致力於讓連接和駕駛變得可能並且便捷的使命,並加入了這個聯盟,以共用我們以及從其他企業獲取的專業技能。”

意法半導體提供各種適用於汽車連接,並有助於實現車聯聯盟使命的技術,包括ST25 NFC讀卡器、ST33安全元件、STA12 Accordo資訊娛樂處理器、STA13 Telemaco汽車處理器、以及Stellar車輛閘道/域微控制器。

目前,意法半導體已成為不斷增長的NFC技術(數位化的關鍵)市場中的頂級廠商,同時也是把NFC技術作為藍牙和Wi-Fi配對管道使用的領先廠商。此外,意法半導體還提供一系列技術來解決包括身份驗證和異物檢測在內的無線充電問題。這個技術借助意法半導體在eSIM中的先發優勢,有助於確保汽車應用的安全。資訊娛樂是意法半導體正在逐漸發力的另一個細分市場,並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其中包括與智慧手機配對或在頂部系統映射它們顯示的解決方案,通過提供安全的語音控制的互聯網音樂和線上導航服務,能夠提升使用者的體驗。此外,還可以通過各種感測器(雷射雷達、加速度計和陀螺儀的ToF、精確定位、圖像和雷達感測器)自動收集資料,並進行預處理,將網路頻寬從2GB / km降低到約10KB / km。

最後,意法半導體還提供各種適用於控制、感應和驅動全系列汽車應用的汽車微處理器和其他汽車產品。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