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三星:今年印度手機線上銷售額將翻番至10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路透社報導,三星電子印度移動業務主管阿西姆·瓦爾西(Asim Warsi)今日表示,今年三星計畫將其印度的智慧手機線上銷售額提高一倍至10億美元。當前,在快速增長的印度電子商務市場,智慧手機和時尚產品是最受歡迎的產品種類。據德勤預計,在2017年至2021年間,印度電子商務市場的規模將增長兩倍以上,達到840億美元。

瓦爾西表示,要實現10億美元的線上銷售額,主要依賴於一系列新發佈的低價手機。今年2月,三星曾在印度發佈M系列手機,只通過三星網站和亞馬遜網站發售。

據瓦爾西稱,這些手機的售價在7990盧比(約合114.23美元)至17990盧比(約合257.20美元)之間,自上市以來已售出200多萬部。

瓦爾西說:“預計今年印度線上市場的B2C銷售額將達到45億美元,如果這樣,我們的市場份額將達到25%左右。”

調研公司Counterpoint資料顯示,今年第一季度,按出貨量計算,小米在印度智慧手機市場的份額為29%,而三星為23%。

根據提交給監管部門的檔顯示,在截至2018年3月底的12個月裡,三星在印度的手機銷售額為3735億盧比。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