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離岸風電場將於2025年開始生產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19.05.16. Polish News Bulletin

在波蘭卡托維茲(Katowice)舉行之第11屆歐洲經濟會議期間,波蘭政治人物及經濟學家曾討論有關風力能源的議題。此議題討論係由波蘭能源部主導,該部部長Grzegorz Tobiszowski並宣告離岸風電場將著手生產10GW的發電容量。此目標將列入至2040年之波蘭國家能源政策內。

這些風電場設施生產的第1批能源也許很快地會在2025年供應給電網。波蘭的離岸能源市場預估為1000億波幣。此離岸風電場的發展對波蘭離岸結構(offshore structures)的專業廠商是一個機會。不過,此部門仍正在等待風力能源方面的特別法規制訂。沒有此法規,這些計畫對投資人是有風險的。之前陸上風電場的慘痛經驗,使能源廠商不得不小心。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