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越南寧順開設東南亞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廠園區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近日,越南副總理Vu Duc Dam參加位於寧順省的330MWP太陽能發電廠落成典禮。該項目由BIM Energy(BIM集團的能源商標)和AC Energy(Ayala Philippines集團)投資,並將成為東南亞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廠。

該BIM 1、BIM 2和BIM 3太陽能發電廠區於2018年1月開設並於去年年底與EVN完成簽訂電力購買合同。由於實施時間快速,經過9個多月建設,三個太陽能發電廠都在4月完成與國家電網通電過程。

該工廠園區總容量為330MW包括BIM 1發電廠,容量為30MW、 BIM 2的容量為250MW、BIM 3的容量為50MW。截至2019年4月,BIM的3座太陽能發電廠已供應約1,500萬KWH的電力。

BIM集團董事長Doan Quoc Viet致辭時表示,對可持續發展產品的投資是BIM集團的長期政策。 13年前該公司是Ninh Thuan奠定基礎的早期投資者之一,擁有東南亞最大的工業鹽場,產量為36萬噸/年,到目前佔工業鹽產量約60%。意識到寧順省的地形優勢、氣候和可用資源的發展潛力,該公司繼續投資清潔能源,從3個太陽能發電廠開始,後續將發展風電。旨在到2025年開發至少1,000兆瓦的清潔能源為目標。

作為越南多方向發展產業的強大集團,成立於1994年,在25年的發展歷程中,BIM集團擁有堅實的財務基礎,在4個主要領域創造重要的地位包括旅遊開發和房地產投資、農業 - 食品、商業服務和可再生能源。在可再生能源投資領域,BIM ENERGY-BIM集團的能源商標旨在成為越南可再生能源的領先的品牌。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