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北爾電子打造全新品牌識別 宣告進入工業數位時代
CTimes王岫晨 報導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北爾電子(Beijer)於昨(29日)發佈,即日起將以 “People and Technology. Connected.”為品牌理念,強化品牌形象與企業願景。

北爾電子(Beijer)於1981年在瑞典南部的Malmo成立總部,為北爾集團旗下三大事業體其中之一。北爾集團擁有的客戶群包含Alfa Laval、Bombardier、Alstom、 Emerson等這些具高標準要求的國際大廠。該集團 2018年的銷售額達1億3千萬歐元。

北爾電子表示,多年來,北爾已在國際上逐漸擴展,並在歐洲、亞洲和美洲設置辦事處和優質的經銷商代表,銷售和技術支援也遍布這三個地區,保持長遠的在地化服務是北爾電子最重要的策略發展。先前的品牌形象所建立的聲譽是一項寶貴的資產,但已不再準確地反映出北爾電子所提供的服務及未來方向。 新的願景、身份和理念有效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北爾電子執行長(CEO) Stefan Lager進一步說明:「我們是一家以人為本的公司, 我們的員工總是充滿著熱情,且具有豐富經驗和嫻熟技術,以及還有一流的合作夥伴與人性化的解決方案來陪同客戶一起面對挑戰。 我們也是一家高科技公司,通過我們開放性的軟硬體和技術支援,幫助客戶與合作夥伴來優化流程。人與科技的連結,不僅實現了未來的目標與抱負,並在當今的數位化世界中獲得競爭優勢。」

Stefan Lager強調:「強化品牌形象使自我體制重塑更為具體化,不過仍是以自身的基因和傳統為根本。這種品牌識別建立在創新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歷史之上,但卻以新的理念“People and Technology. Connected.”打開了數位化世界的大門。對我們來說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改變,並指引著我們未來發展方向的策略重點。雖然我們對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服務承諾不會改變,但仍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我們的品牌識別強化將為我們提供更多業務機會和開發新興市場。」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