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蘋果公司成立「機器人拆解及回收產品」實驗室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路透社
日期:2019年4月18日

蘋果公司表示將成立「材料回收」實驗室,研究使用機器人和機械學習來拆解蘋果產品,以及回收銅、鋁和鈷等重金屬新技術。該實驗室占地9千平方英呎,將設立在德州奧斯汀,和蘋果拆解iPhone機器人「Daisy」的工廠在一起,該機器人目前以每年120萬支的速度拆解iPhone。

該實驗室是蘋果盼能使用回收或可再生材料製造產品的目標之一。雖蘋果尚未確定何時可達成此目標,但有些產品如MacBook Air已經採用iPhone所溶解的鋁製成。蘋果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副總裁Lisa Jackson表示,該實驗室也會提出蘋果如何設計產品的報告,盼對設計師和工程師產生影響。

蘋果表示Daisy機器人回收的材料已使用於新產品製造,例如:回收業者處理Daisy拆解電池中的鈷可用於新iPhone電池。

前述報導全文,請瀏覽以下網址下載: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apple-environment/new-apple-lab-uses-robots-to-rip-apart-devices-for-recycling-materials-idUSKCN1RU1DW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