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18全球創業指數瑞士排名第2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 新蘇黎世報(NZZ)
日期: 2019年2月20日

依據英國全球創業與發展研究所(The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and Development Institute, GEDI)發表之2018年全球創業指數 (2018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Index, GEI) 瑞士排名第2,次於美國,第3名為加拿大、第4名為英國、第5名為澳大利亞。

GEDI研究所的主要貢獻是提供全球創業(GEI)指數,這是依據國家、地區和地方層面去衡量創業生態系統的質量和動態的突破性進展。 GEI指數方法是收集有關當地企業態度,能力和願望的數據,然後根據當前的社會和經濟基礎設施加權。

資源和基礎設施的混合被稱為創業的生態系統,全球創業指數是針對137個國家去衡量每個國家企業生態系統的健康狀況而算出的年度指數,並將這些指數表現作相互比較。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