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訊息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10月5日「自動駕駛資訊整合平台暨高精地圖實證成果發表會」,敬邀參加

    由國家發展委員會、內政部、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桃園市政府指導,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自動駕駛資訊整合平台暨高精地圖實證成果發表會」訂於108年10月5日(六)下午2:00於桃園市虎頭山創新園區(330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號)舉辦。

 

    成果發表會將展示國人自主開發的自駕車資訊整合平台,經由自駕整合平台彙整了自駕車運行與道路相關資訊,不但未來可加強自駕系統判斷,也能即時掌握自駕車運行狀況,提升自駕車系統的安全性,對於發展自駕公共運輸營運系統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同時活動當天也邀請多家測繪業廠商展出自家設計的測繪車與測繪整合系統,顯現其定位與將3D道路空間轉換為高精密點雲圖的實力。

 

    此外,資安是自駕車發展必須考量的重要環節之一。發表會也將安排資安領域專家從物聯網系統層級資安評估角度說明自駕車資安防護的重點,冀望透過自駕車生命週期各階段所導入之資安防護架構,促進安全可靠的產業發展。

    在此誠摰的邀請您參與本次自動駕駛資訊整合平台暨高精地圖實證成果發表會,敬請於10月3日前線上報名或回覆附件表,因人數有限,敬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