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訊息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8/21~24)

全球智慧自動化、機器人及人工智慧應用正處於百花齊放階段,「機器人」被經濟強國列為競爭力的重要戰略之一。全球新一波經濟轉型,台灣擁有完整產業聚落、科技機械體質及靈活企業型態等優勢。面對各國的經濟戰略、全球高齡少子化及正值產業成長的絕佳時機,若能加以創新、積極投資,營造高標準環境並善用聚落競合,勢必能在這波競賽中脫穎而出。

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TAIROS)自開辦以來,即以優異的展出成果與專業買主參觀人數的高度成長而被業界所關注。主題導向的展覽規劃讓產業與世界無縫接軌,透過廣納智慧自動化完整產業供應鏈及商業服務應用模式,成功協助業者展現製造業轉型升級與優異的服務能力。

報名專線:02-26596000分機192林鈺婷小姐或分機107陳怡穗小姐

相關檔案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