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113/8/7【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AI參數優化與CAE 模擬實作】(台北班)
  

113年度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輔導計畫

以大帶小製造業低碳及智慧化升級轉型補助人培再充電

經濟部產發署廣告

0807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AI參數優化與CAE 模擬實作

*訓練費用由經濟部產發署全額補助*名額有限,搶先報名!

●課程簡介:

     CAE模擬、低碳化ESG和AI之間存在緊密的關聯性,它們可以共同協助企業實現可持續性目標,包括減少碳排放、提高環境和社會責任,同時提高競爭力和創新能力。這些技術和策略的結合可以幫助企業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優勢並應對全球挑戰。

    課程不僅涵蓋了理論知識,還提供了實戰演練和豐富的學習資源,確保學員能夠充分掌握SmartUQ的功能和應用。隨著工程挑戰的複雜性不斷增加,讓我們一起深入瞭解SmartUQ如何賦能工程師,從設計進行產品的效能、節能、功率、最佳化進而達到ESG低碳化效益,隨著工程挑戰的複雜性不斷增加,研發人員可藉由AI+CAE幫助工程師,推動更智慧、更前瞻可靠的工程設計。

●培訓期間2024年8月7日(三),1天共6小時,課後需進行隨堂測驗。

講師介紹:

1.崔春山 處長

專業領域:工程模擬與分析、可靠度工程

2.楊棟焜 處長

專業領域:電腦輔助工程分析,並在AI人工智慧最佳化分析方面具豐富實務經驗。

課程大綱:

 

單元名稱

大綱

授課師資

趨勢發展介紹

CAE結合 AI 在工程模擬的趨勢發展

崔春山

分析軟體介紹與操作

工程統計分析軟體SmartUQ 介紹與操作

楊棟焜

軟體實作

CAE軟體案例實作

崔春山

案例實作

案例分享與實作:耦合工程統計分析軟體SmartUQ & CAE 軟體

楊棟焜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活動當天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培訓地點: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號7樓)●招生對象:機械、半導體、電子、CAE設計相關技術領域之產業設計及製程工程師、主管,以製造業在職員工為培訓對象。

報名費用:訓練費用由經濟部產發署全額補助(含紙本講義、餐盒)

開班人數:最低開班及招生人數:30人,依報名順序錄訓,每堂課程同一家公司至多可5人參訓,主辦單位將審核學員資格後發錄訓通知,為讓更多產業夥伴有機會參與經濟部產業發展署人培再充電課程,每位學員參與當年度同一名稱課程以一次為原則,請以收到上課通知為準

結訓資格:學員出席率需達訓練總時數至少80%(含)以上,並通過評量測驗達70分(含)以上,並完成填寫課後問卷,符合資格者,結訓後由本會發放結訓證書。

●報名方式

TEEMA網站線上報名:https://www.teema.org.tw/education.aspx?infoid=45669

聯絡人E-mail:jilltsai@teema.org.tw,洽詢電話:(02)8792-6666#218蔡宜君小姐、#239游靖如小姐。

●主辦單位:經濟部產發署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

執行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訓練費用由經濟部產發署全額補助」「結訓學員應配合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培訓後電訪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