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4年越南國際電氣電力工程、能源暨照明科技展

 

2024年越南國際電氣電力工程、能源暨照明科技展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將於展後補助參展廠商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一期公會電子報廣告於本會電子報「特別活動推薦專區」

 

市場分析及展會介紹:

Electric & Power Vietnam(前身為 Elenex Vietnam)是越南最具有指標性及專業的電 力及能源展,並獲得越南工業部及電力局(EVN)大力支持。2024 年將與 Renewable Energy Vietnam 2024 (REV 2024)同期舉行,通過聚集 200 多個越南當地和全球品 牌參與,向越南及其他國家/區域的 5,000 多名貿易觀眾展示他們的頂尖的產品,EPV 2024 和 REV 2024 的合作將促進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的最新技術進步、設備和創 新解決方案帶來一站式採購產品、交流互動和建立合作貿易關係的專業平台。 每屆皆吸引超過 4,000 位當地及越南周邊各國的專業買主前來參觀採購,是廠商進入 越南和東南亞地區能源市場的重要途徑。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113年9月4日至6日(共3天)

†展覽地點:胡志明西貢國際展覽會議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re (SECC),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主要展品:自動化與智能解決方案、電池與充電器/儲能、電纜與電纜管理系統、元件與周邊設備、電動汽車與移動解決方案等。

†詳如附件徵展函及報名表,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電話:02-8792-6666轉243

傳真: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