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3年智慧顯示展覽會(Touch Taiwan)

 

2023年智慧顯示展覽會

(Touch Taiwan)

 e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如獲核准將享有補助f

5GAIoT等跨世代技術快速發展的引領下,伴隨而來的是電子科技產業於交通、製造、零售、醫療及娛樂等領域的跨界應用商機。Touch Taiwan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電子產業展覽之一,同時也是連結台灣高科技產業的年度交流盛會,除了致力於整合顯示器、光電、半導體、智慧製造、電子設備、工業材料、新創學研及循環經濟等產業能量,近年來也順應趨勢,積極拓展至多元應用領域,為台灣電子產業建構一個 「創商機」、「擴場域」、「建生態」的重要平台。而Touch Taiwan 2.0的概念,即是希望在原有的智慧顯示科技與應用基礎下,透過跨域合作串聯起零售、移動、醫療和育樂等相關應用產業,以新科技、新應用及新商模為台灣智慧顯示產業注入新的能量,並創造多元商機。Touch Taiwan期盼能夠引領台灣高科技產業與傳統、新創產業攜手轉型升級,積極地促進產業發展共榮共享,讓全球看見台灣不容忽視的科技實力!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23年4月19至21日(共3天)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參展展區

智慧顯示:解決方案與場域應用(智慧醫療、智慧零售、智慧移動、智慧育樂)、Mini&Micro LED、先進製程與高階製造、新型顯示產品&設備材料。

智慧製造:系統整合、視覺檢測、AI人工智慧與務聯網、數位科技、資通安全、智慧物流與自動倉儲。

工業材料: 電子構裝、光電&半導體、綠電&儲能、車電&高頻材料、循環經濟、化工&化學。

新建設備:化合物半導體、先進封裝&3D IC、FOWLP&FOPLP、高科技產物和系統、關鍵模組暨零組件。

新創學研:5G&AIOT、大數據演算法、數位服務、產學合作。

淨零碳排:淨零碳排解決方案、節水與水資源再利用、永續建築及建廠與節電技術、循環技術與材料、廢棄物循環利用、綠色消費與交易等。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電話:02-8792-6666轉243

傳真: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