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3年韓國國際自動化工業展(smart factory automation world)

 

2023韓國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smart factory automation world

※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獲准後補助參展廠商 ※

2022展後報告:參展商320家、1,500個攤位、34,680參觀者

展覽介紹:

此展第一屆創始於1990年,其前身為工廠自動化工業展覽會,是韓國自動化市場首屈一指的國際級展會。至今已第33屆,是相當成熟的展會也是於當地重要的商展。Automation World引導著自動化工業的市場最新趨勢,通過整合舉辦Aimex (國際工廠及工程自動化展)和Smart Factory Expo,將自動化產業與各具決策的買家串聯起來,可以直接面對面進行洽談或購買產品,並透過供應商研討會、國際會議等活動,提供自動化工業最新資訊及趨勢,無疑是每年自動化技術產業亞洲最佳商務場所,Smart Factory Expo是您在韓國取得成功的核心展覽。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23年3月8至10日(共3天)         

†展覽地點:首爾世界貿易展覽中心 (COEX)

†展品項目:運動控制與機器人、感測器與控制、FA系統及裝置、工業軟體、機械視覺、液壓與氣動元件、物流自動化系統等。

†詳如附件徵展函及報名表,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電話:02-8792-6666 #243

傳真: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