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攤位免費)「2022年東莞台博會—元宇宙物聯網主題館」

 

        2022年台博會是十四五規劃後的新開始,將以元宇宙、物聯網、半導體應用相關產業做為本屆的主軸進行。台商是全球電子資訊產業最主要的供應商,台灣台商具備OEM/ODM的研發設計製造的雄厚實力,在半導體、光學傳感元器、主被動等關鍵零組件,居全世界領先地位,半導體是驅動5GAI、智慧智造、新能源等新興應用科技的重要源頭,台灣具備成熟的產業鏈,值此十四五規劃創新發展要求,大陸擁有全球最大的終端市場需求,莞台建構5G雲端物聯網產業合作正是共用新機遇、共創新動能。展會期間將邀請知名電商平臺(ex.京東、天貓、小米等)、大型實體採購商(蘇甯、國美、WalMart)、知名品牌商(華為、OPPO、海爾、美的、格力等)等知名採購商前來採購洽談 ,竭誠歡迎符合各展區產品專案之廠商,把握與市場接軌的機會,共同開拓5G市場商機。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

聯絡人:大陸業務室 曾麗華 組長

e-mailtseng@teema.org.tw

  話:02-87926666分機253

  真:02-87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