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2 5G Craft 菁英挑戰賽開跑囉!

 

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資訊工業策進會推動5G Craft競賽活動,期藉此機會將5G相關領域技術與應用加值,為台灣5G產業注入活水。第一屆5G Craft菁英挑戰賽於2021開跑之後,確實看到新世代人才的創新能量,更重要的是,5G Craft不單單只是競賽形式,而是可以把學界的前瞻技術,結合業界的需求,從實驗室走進實際場域進行POC驗證,尤其去年共簽署8項學界與業界的合作MOU,成果可說是相當豐碩。

全球正在如火如荼展開5G創新軟硬整合競賽,第二屆5G Craft菁英挑戰賽已在2022年4月拉開序幕,本屆贊助企業分別為: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緯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等,贊助開發輔導金更上看百萬。除此之外,在競賽輔導培訓期間,參賽團隊除了可使用主辦單位提供之5G相關開發試煉環境,還能進一步接受企業導師技術輔導,各項作品經過5個月實作與優化,由評審團選出三大競賽的優勝團隊。

報名連結👉https://5g-craft.com.tw/Member/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