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2年亞洲國際多媒體廣播科技展(BroadcastAsia)

 

 

2022年亞洲國際多媒體廣播科技展

BroadcastAsia 2022

BroadcastAsia是廣播多媒體產業中不可缺席的年度盛會,為結識最具影響力的區域廣播公司、流行的在線流媒體平台,並與經驗豐富的製作/後期製作、電競及其他廣播和製作領導者交流的平台。

上屆虛擬展覽有339家參展商,來自21個國家/地區,包含12 個國家館,吸引來自166個國家/地區約11,500名與會者,於活動線上虛擬平台建立超過46,000個連接要求。

該展為結合線上線下精華元素的虛實整合活動,為參展商和與會者打造全新的體驗,享有更多元的機會及方式發表產品、接觸正在尋找廣播解決方案的潛在客戶、分享專業知識、參加獨家圓桌會議、與最高管理層與高級管理人員洽談,並和來自全球的國際專業買主F2F會面創造新的合作機會,有效提升企業品牌知名度。

參展須知

†展覽時間:2022年6月1至3日(共3天)

†展覽地點:新加坡博覽中心Singapore EXPO

†主要展品:專業音響、廣播、衛星、微波發射器、電纜設備、耳機、電腦繪圖、雲端及數位媒體等。

†同期展覽:亞洲國際通訊電信與資訊科技展覽 (CommunicAsia 2022)、亞洲國際衛星通訊展覽暨研討會 (SatelliteAsia 2022)、亞洲國際促進科技革新展暨研討會 (TechXLR8 Asia 2022)

†詳如附件徵展資訊,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康奕婷小姐

電話:(02) 8792-6666分機247

傳真:(02) 8792-6141

email:tiffany@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