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2年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

 

 

  2022年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廠商

 

說明:

 室內裝修是新興快速發展的產業,根據政府統計資料顯示,室內設計產值高於建築產業數倍,此外,人的一生有90%在室內空間,依據研究報告分析,人類的疾病或健康有35~40%取決於所在環境,室內生活及環境對健康影響很大,也凸顯室內設計產業對人類生活及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全聯會與有30多年辦展經驗的專業媒體經濟日報合作,推動室內設計展,不僅是環境美化外,更要讓室內環境能夠舒適、健康及有益身心,並透過經濟日報對民眾傳達正確觀念,選擇「對的房子、對的空間」。

主辦單位規劃的「防疫宅」主題區,透過室內設計的專業配置及巧思達到健康及好的空氣品質的室內,帶來開啟性的示範案例,也呼籲室內設計師重視此專業領域,在面臨不可預測的疾病時代,將室內設計的專業應用在更多居住健康的環境設計,達到美學與功能並重的居家防疫解決方案。

 

◆展覽時間:202263073(4)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詳如附件徵展函及報名表,歡迎廠商報名參加!

 

 

本案聯絡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E-mailsasa@teema.org.tw

Tel:02-8792-6666轉243

Fax:02-8792-6141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