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2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

 

 

2022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TIMTOS

e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會員廠商 f

 

國內兩大工具機展—由外貿協會及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及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主辦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將於2022年首攜手聯盟,在台北盛大舉行。兩展多年來各自分別於台北及台中展出,各具展覽特色,展覽規模也都逐屆成長。但在疫情及台中展館場地之不可抗因素影響下,TIMTOS 2021與TMTS 2020均改以線上展方式呈現。在今年全球工具機產業復甦及需求升高的情況下,相關業者及各界對實體展覽也殷切期盼。

台灣工具機產業在2022年TIMTOS與TMTS聯合舉辦的帶動下,預計將可集結產業各方資源及動能,共同提升對參展商及參觀者的服務,展出內容除金屬切削工具機、綜合加工機及金屬成型工具機外,也將展出各式智慧機械。「智慧機械」為行政院5+2產業創新政策之一,本次聯展將更完整呈現我國智慧機械研發成果,帶動其他產業發展立下重要基礎。TIMTOS及TMTS的聯盟將向國際買主展現臺灣工具機產業的團結,攜手為台灣工具機業者共同掌握成長中的國際商機,有助推升台灣工具機產業的國際地位。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22年2月21日至26日(共6天)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

†主要展品:金屬切削工具機,機械零組件,刀具與刀具配件,沖壓、鑄造、鍛造設備,板材加工設備,管材、線材等加工設備,焊接、表面處理設備,控制器、軟體與設計工程、機器人與自動化設備,檢驗、量測與測試設備

†報名截止日期:額滿提前截止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參展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請洽詢承辦人。

†檢奉報名表如附件,敬邀有興趣之會員廠商報名參加。

 

 

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康奕婷小姐

電話:02-8792-6666轉247

傳真:02-8792-6141

E-mail: tiffany@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