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3年韓國汽車零配件展(KOAA Show)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徵展函

102723  電電貿字第10207-0696

2013年韓國汽車零配件展

(KOAA Show)

 

將於展後補助本會參展會員廠商每個攤位9m2約新台幣3~4萬元,限前5家廠商5個攤位以內名額,敬請盡速報名!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歡迎上網下載資料

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2013年 韓國汽車零配件展 (KOAA Show) 將由原來的3天的展期延長為4, 同時, 也從原來的11月份提前至10月份舉行. 而其提早的最主要原因是結合另外4 個展同時舉辦, 包括Korea Industry Fair,  Korea Metal Week, Tool Tech, International Welding Show,5個展同時舉辦,預期將帶來比以往更多的買主前往觀展,此展2013年展出效果應該是非常值得廠商期待的。

◎該展上屆(2012)共有來自全球372家的參展廠商參與,參觀人數高達22,317人次。展出面積計22,000平方公尺。上屆臺灣廠商於該展的效果都有不錯的評價。

◎韓國是全球第五名汽車製造國,也是東北亞很重要的汽車零件工業樞紐。同時,由於該產業的迅速成長,韓國政府更是加強對該產業的支持與加持,韓國外貿協會不斷地組團參加全球國際汽車零配展以加深韓國製造業者在全球重要的汽車零配件買主的印象。更投注很多經費與心力籌辦“汽車零配件展”,邀請國內外重要的汽車零配件買主前往韓國採購。臺灣相關業者一直以來,花費較少的心力耕耘此市場,現有韓國外貿協會為廠商聚集買家至其所舉辦的展覽會場,相信對廠商而言的確是一個千載難逢的絕佳機會。

◎展出項目:汽車零件、汽車配件、汽車電子與通訊器材、模具與汽車組裝系統、改裝零配件、汽車維修工具與設備、汽車相關新技術、汽車製造設備與機械、汽車輪胎與鋼圈、汽車相關服務。

Ó展覽日期:201310161019(4)

Ó展覽地點:韓國KINTEX國際展覽中心

Ó每標準攤位費用(含下列服務):面積3m×3m=9m2 

會員:標準攤位(12平方公尺)費用為新台幣105,000(開立收據)。

非會員及贊助會員:標準攤位(12平方公尺)費用為新台幣110,250(開立發票含5 %業稅)。

Ó預備金:新台幣10,000(票期 2013.8.31支票-支付雜支)請繳納至中經社。

Ó服務內容:

1. 台灣館整體形象裝潢:台灣一等一造型LOGO

每標準攤位含地毯、三面隔板、公司招牌、四盞投射燈一張詢問桌及一張椅子服務費。

1. 本會於展覽會場設有一服務攤位,提供廠商、茶水、咖啡等服務。

2. 本會為保障會員廠商參加海外展覽之權益,將為每位參展廠商加保新台幣200萬元整之旅行綜合保險以及新台幣20萬元之旅行平安暨海外醫療保險(不含個別自行前往或提前延後進出者)

3. 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4. 本會提供展前、展中、展後相關參展服務,包括辦理參展廠商申請與核撥政府補助款之作業,蒐集買主採購資訊,於展後二週內提供並協助與大會及承包商之聯繫協調服務。

Ó報名截止日期:102815日(額滿提前截止)。組團會議:1028月(另行奉知)。

Ó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 50 為準;有關入會事宜請洽承辦人。

Ó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劉世維 先生,電話:02-8792-6666249,傳真:02-8792-6141

 

   未滿5家廠商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亦不補助廠商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