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0年德國杜賽道夫國際醫療器材展(MEDICA)

 

2020年德國杜賽道夫國際醫療器材展

MEDICA 2020

 

EDICA 是世界知名的綜合性醫療展,被公認為全球最大的醫療展會,每年展示包含門診、急救、臨床治療、居家/遠端照護、實驗室及檢驗科學等整個醫療產業領域的產品及服務。

2019 年參展商家數超過 5,500 多家,展期間亦舉行多場論壇及會議,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療行業採購商、批發商、醫生、醫院管理者、醫院技術人員、醫藥實驗室人員、護理師、護理人員、實習醫生、理療師、衛生部門等專業醫療從業人員。決策者及來自經濟界、科研界和政治界的傑出人士聚集洽談貿易,將近 90%參觀者擁有決策權,國際買主高達69%,MEDICA 以其無可替代的規模和影響力位居世界醫療貿易展的龍頭!

參展須知

展覽日期:2020年11月16~19日(共4天)

展覽地點:德國杜塞道夫展覽館

展品範圍:實驗室技術、診斷學、物理療法、矯形外科技術、復健保健用品設備、耗材、織品、日用品、醫療技術、手術技術及設備電醫學醫院設備、醫療傢俱、通信系統、資訊科技、通信技術等。

將於展後補助參展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請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黃榮耀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8

傳真:(02)8792-6141

Emailtonyhwang@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