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0年德國紐倫堡資安展(it-sa)

 

 

2020年德國紐倫堡資安展

(it-sa 2020)

參展廠商免費贈送一期e-Weekly電子週報的文字廣告

²「德國紐倫堡資安展」(it-sa 2020),是為了資訊安全的目的而展示的産品和服務,主要的展品有:認證雲端計算和安全、隱私權政策、移動安全、社會保障風險網頁應用安全、大數據、資料庫中心營運和安全、儲存系統、防火牆、認證產品和服務、不斷電系統(UPS)、散熱系統、IT產品安全與解決方案、備份、資料刪除與復原、資料管理、電子郵件安全防護、硬體安全、工業IT系統安全、社群媒體與網頁2.0、警告系統、電子監控、IT服務、教育與研究等,提供各個領域的開發人員,從業人員項目經理等IT專業人士在展期交流的平台。

²最新調查指出,德國在雲端計算部分成長驚人,因消費者喜歡利用簡單的儲存來享受影音等休閒娛樂,雲端計算與儲存空間已成為一熱門產業。

²2019年「德國紐倫堡資安展」更創下新紀錄,來自25國共750家公司展示其產品和服務,吸引15,632位工業,研究和官方機構的專業參觀者。同期舉辦的多場論壇、研討會和座談會等,議題包含雲端計算和移動設備等。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20年10月6日至8日(共3天)    

展覽地點:德國紐倫堡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

主要展品:認證雲端計算和安全、隱私權政策、移動安全、社會保障風險網頁應用安全、大數據、資料庫中心營運和安全、儲存系統、防火牆、認證產品和服務、不斷電系統(UPS)、散熱系統、IT產品安全與解決方案、備份、資料刪除與復原、資料管理、電子郵件安全防護、硬體安全、工業IT系統安全、社群媒體與網頁2.0、警告系統、電子監控、IT服務、教育與研究等

報名截止日期:109年6月30日(額滿提前截止)。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參展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

如參展規模未達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請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周東輝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6分機

傳真:(02)8792-6141

Emailvincent@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