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0年埃及國際電力、照明暨太陽能展(Electricx)

 

2020年埃及國際電力、照明暨太陽能展

(Electricx 2020)

e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如獲核准將享有補助f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一期公會電子報廣告於本會電子報「特別活動推薦專區」
 

 埃及有90%的發電量都是來自於傳統能源,該政府計畫到2020年將傳統能源的發電比例縮減到60%,將太陽能和風能的發電比例從當前的1%提高到20%,未來五年將在能源領域投入445億美元。埃及是非洲第三大經濟體,是中東和非洲最大的消費市場,也是新興市場增長最快的經濟體國家之一。該國與中東及非洲有自由貿易協議,進入埃及市場,除了本國市場,還可以將產品覆蓋到周圍的中東及非洲市場目前埃及的照明用電占總用電量的25%以上,住宅與商業的用電量又占整個用電量的73%,因此希望有更多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來替代傳統照明,實現節能。該國計劃在2020年前後實施照明改革,用節能產品取代傳統照明,除了政府大樓,家用照明以及所有區縣等地方性戶外照明都需要全面改革。

 

†展覽時間:2020年11月4日至6日(共3天)        

†展覽地點:埃及開羅國際展覽中心(EIEC)

†展品項目:

電力:電站設備、變電設備、電力傳輸設備、高低壓電氣開關、配電裝置、電子控制裝置、電力控制系統檢測設備、電纜電線材料、電纜控制設備、發電機組和相關設備、電容器、電子設備、工業電子、工業繼電器、變極器,接線盒等。

照明:戶外照明、場所照明、隧道照明、工業、商業&建築用燈、緊急照明、開關系統、室外燈具、照明設備,燈具配件等。

新能源:太陽能裝置、風力發電、能源消耗監控及服務、能源測量、動力及風動力裝置、再循環系統(固體、液體、蒸汽),潮能等。

生產設備: 矽棒矽塊矽錠、矽片晶圓、電池板、組件、薄膜電池板、生產技術及研究設備。

相關零部件:蓄電池、充電器、控制器、轉換器、逆變器、支架系統、追蹤系統、安裝系統、太陽電纜等。

工程及系統:光伏系統集成、光伏發電系統、太陽能檢測及控制系統、太陽能取暖系統工程

太陽能熱發電系統區:槽式太陽能熱發電、塔式太陽能熱發電、碟式太陽能熱發電、太陽能熱氣流發電等。

 

 

本案聯絡人:國際業務室 周柏恆先生

E-mailmac@teema.org.tw

Tel:02-8792-6666轉245

Fax:02-8792-6141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