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0年(第34屆)中國國際橡塑展 (Chinaplas 2020)

 

 

【亞洲第一】
2020年(第34屆)中國國際橡塑展(Chinaplas 2020) 


²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²

 

【展覽特色】

 

Ø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2020,簡稱橡塑展),歷經33年的發展,至今已發展成為亞洲最具規模之橡塑業展會, CHINAPLAS不單是亞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膠業展覽會,業界人士更公認其影響力僅次於全球第一大橡塑展的德國「K展」,成為橡塑業世界第二大的展會。

 

Ø2019年展會(在廣州琶洲展館展出)規模達34萬平方米,吸引超過18萬名專業買家參觀,近40個國家3,900個參展廠商參與橡塑展,海外買家近4.5萬名(來自150個國家跟地區),海外觀眾占比超過24%,為亞洲號召力最強、影響力最廣的橡塑展。

 

Ø近年橡塑展增設『智能裝備專區』,智能製造為每年橡塑展的亮點主軸之一,吸引不少海內外買家和觀眾前來參訪。隨著工業機器人在中國需求量快速增長,關鍵零部件市場也正在悄然啟動,如機器人的三大核心零部件-控制器、伺服電機和減速器,再加上近年來製造業綠色發展的方向及對高新材料的需求,智能製造專區提供了為企業應對新時代的轉變和提升企業自身的競爭力以及開發新市場的一個重要平台。

 

 

 

報名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五)。(詳情請閱徵展函)

聯絡人:大陸業務室 王佩瑩 專案經理

★E-mail:pennywang@teema.org.tw

電  話:02-87926666分機258

傳  真:02-87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