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0年泰國國際汽車零配件展(Thailand Auto Parts and Accessories)

 

2020泰國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Thailand Auto Parts and Accessories 2020

※本會將申請有關單位補助,將於展後補助廠商※

參展廠商免費贈送一期e-Weekly電子週報的文字廣告

市場分析

F泰國素來有「亞洲底特律」之稱,是全球主要汽車製造商在海外最重要的汽車生產基地之一,也是重要的汽車零組件生產國。

F泰國汽車零配件展(TAPA)是由泰國官方單位-對外貿易促進部門所主辦的。根據泰國官方表示,泰國的整車出口及各種零配件的進出口每年都呈現成長情況。因此,泰國政府對汽車工業不斷地投注很多心力以協助相關業者拓展外銷舉辦展覽,並利用官方駐外單位邀請全世界重要買家前往該國參觀。 

F該展上屆(2018年)共有555廠商參加此展,共使用1,045個展位,參展廠商來自泰國、臺灣、新加坡、埃及、馬來西亞、韓國、日本、印尼、印度及中國等。參觀買主來自全球64個國家,人數達7,500人,主來自歐美、中東、東協國家、亞洲及非洲等。

F相關業者可利用此展了解並開拓東南亞市場,同時,更需藉此展了解泰國汽車零配件工業最新發展狀況與技術層次。不妨利用此機會與泰國汽車零配件業者共享該政府單位為其相關業者所努力籌劃的舞台。

參展需知

展覽日期: 原訂2020年4月2日至4月5日,因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109年9月3至6日(共3天)

展覽地點:泰國曼谷BITEC展覽中心

展品項目:車用電子、整車、汽車零件、汽車配件及相關產品、汽車維修工具與相關服務、汽車製造設備與機械及其他等。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組團會議:108年1月(另行奉知)。

攤位分配:以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4個攤位以上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完成匯款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歡迎洽詢承辦人。

 

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陳書萍小姐

電話:02-8792-6666轉243

傳真: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