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沙烏地阿拉伯物聯網科技展(Saudi)

 

 

2019年沙烏地阿拉伯物聯網科技

(Saudi 2019)

d國家概況

2017年10月沙烏地阿拉伯王儲Mohammed bin Salman宣布,將耗資5,000億美元進行「新未來(NEOM)」計畫,盼透過國際創新與製造刺激沙國經濟成長與多元化,進而帶動國內產業及創造就業;NEOM 將全面採用再生能源發電設施,涵蓋產業還包括自主駕駛車、無人機、3D 列印、機器人、電玩遊戲、數位內容、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數據中心、物聯網(IoT)以及電子商務。

d市場概況:

沙烏地阿拉伯政府持續投資超過10億美元進入物聯網產業,旨在結合智能科技與生活,目標是在2030年開始全面進入物聯網時代。該王國是迄今在海灣國家 (GCC)中IoT產品和智能服務領域唯一一個專注投資計畫的國家。沙烏地阿拉伯占海灣地區的65%,領土面積廣闊,正代表著數位化及通信等高效率的網路科技致關重要。憑藉在智能技術產業的巨額投資,政府準備在2018年將IoT推向更有效率的應用。預計該國的IoT和M2M市場需求將從2014年的48.8億美元增長到2019年的160.1億美元。d dSaudi IOT展覽概況

  今年將展出超過25個國家的IOT產品、網路服務以及生活提案,200多個一線品牌盛大參展,邀請廠商一同探索更多商機。

  超過80位科技業界相關演講者,讓廠商認識日新月異的IOT科技新IDEA。

 

參展須知

展覽期間:2019年2月13至15日(共3天)

展覽地點:利雅德,RICEC展覽中心

展品項目:

通訊設備

自動化生產鏈

醫療照護

交通及供應鏈

能源供應

雲端科技

大數據管理

安全科技

系統整合

智慧機器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黃榮耀先生

電話:(02) 8792-6666分機244

傳真:(02) 8792-6141

Email:tonyhwang@teema.org.tw

 

G參展家數如未超過5家,本會將取消組團及補助,並協助廠商直接向主辦單位報名!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