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19年印尼電力/電子展(Electric, Power & Renewable Energy Indonesia)

 

2019年印尼電力/電子展

(Electric, Power & Renewable Energy Indonesia 2019)

本會已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如獲核准將於展後優渥補助參展廠商!

參展之會員廠商,即免費贈送「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歡迎上網下載資料http://www.teema.org.tw/download/TEEMAB2B-file.doc

印尼市場概況:

- 印尼擁有大量的天然資源、廣大的土地與龐大的年輕人口、這些條件構成了印尼成為東亞最具潛力的市場。

- 印尼一直以來就是東南亞最大的市場,在2008年全球金融風暴肆虐之下,印尼經濟成長仍維持成長;近五年來,印尼經濟成長率維持成長5%。近年來,中國工廠又逐漸外移至東南亞,外資投資金額可望持續增加。印尼為東協國家中市場最大,也是除了中國以外我國業者赴外投資金額最多的國家,除了中國市場,印尼實為台灣廠商擴展外銷的第一選擇。

- 2017年印尼更被天下雜誌等知名媒體大量報導,譽為經濟成長率高於印度、巴西、俄羅斯金磚三國;中產消費力幾乎超越日本的世界第五塊金磚。三大理由冶煉未來新金磚:1.印尼為內需型經濟,貿易依存度小,金融體系不易受外在震盪。2.消費者信心全球第一,經濟正成長,低通膨,低利率。3.積極的政府,改善財務,擴大經濟規模。

- 印尼政府提出2011-2025年擴大與加速經濟建設整體計劃(MP3EI),目標設定在未來15年內成為世界前10大經濟體,2025年國內生產總值(GDP)達4兆5,000億美元。 計畫重點為大量投資基礎建設及改善投資環境,投資金額須達4,685億美元,其中2011年啟動包含水電及太陽能電廠、大型鋼鐵廠、高速公路、礦產開採及鋪設寬頻網路等項目。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9年9月11至14日(共4天)

†展覽地點: 印尼雅加達國際會議展覽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Kemayoran, Indonesia

†主要展品:電機電子設備及其零配件、電力生產配送、自動化設備、電源供應器及電池、發動機、測量儀器及設備、 能源再生利用及安全消防科技等相關產品。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填妥後連同攤位費電匯水單傳真(Fax:02-87926141)至本會承辦人謝維倫先生收,即完成報名手續;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108年4月30日(額滿提前截止)。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參展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參展廠商參展使用名稱(含攤位上之公司招牌)必須同向商業司及貿易局登記之中英文公司名稱始得申請補助。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及5個攤位,本會將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請洽詢承辦人

†相關徵展資料如附件,歡迎廠商報名參加!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謝維倫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8

傳 真:02-8792-6141

E-Mailjimmyhsieh@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