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1年慕尼黑上海電子展

 

※由於此展攤位有限,報名後請立即開立支票或匯款,

若無完成上述手續,將不予保留攤位,敬請見諒。※

本案將申請國貿局補助,台灣整體形象管每攤位補助1-2萬,名額有限,欲訂從速。

        介  紹

                         

慕尼黑上海電子展是中國大陸乃至於亞太地區最頂級的專業展會,展出產品包括汽車電子配件、通訊電子、醫療電子、電源供應器、半導體產品、嵌入式系統、顯示器、被動元件、開關配件等相關產品,是兼具專業性與代表性的展覽。2020年雖受到疫情影響,但做為中國大陸第一的電子專業展,還是確切滿足了展商和買主累積超過半年以上的需求。總計超過1,373家展商,吸引81,126名以上的專業觀眾觀展,雖然2020年海外買主受隔離政策影響減少,但估計2021年買主採購能量,會呈現報復性上漲,因此2021年開始,慕尼黑上海電子展展期從過去3月份改至4月,展館數量也從3館擴增至6館,不論是參展商的組成,使用的攤位面積,都將成倍數成長,從2010年至2019年以來,每年參展規模及買家人數不斷攀向新高。為服務會員廠商,本會特別籌組參展團,敬邀會員廠商報名參加。

 

報名表詳如附件!

拓展大陸商機最佳時機,敬請把握機會!

聯絡人: 林彥文  組長

e-mailjacky@teema.org.tw

  話:02-87926666分機256

  真:02-87926140